top of page

商會活動

中小企獎

香港中小型企業向來是香港工商業的重要支柱之一,佔香港所有註冊企業的98%,在私營企業中僱用了超過60%的就業人口,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為推動香港中小企的持續發展,本會於2006年創辦「最佳中小企業獎」及「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藉此公開嘉許及表揚獲獎中小企業的企業精神及曾經給予中小企業大力支持的拍檔企業。同時,為鼓勵青年創業精神及表揚其獨創營銷意念,本會於2014年創辦「中小企青年創業獎」,以加強他們對創業的決心。

logo SME partner award2023.png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

友商有良.jpg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為了令更多人參與計劃,計劃除了表揚企業積極協助青年畢業生就業或提供實習機會外,更鼓勵僱主聘請更多社會上不同需要人士就業,對象範圍包括:傷健人士、再培訓人士、更生人士、少數族裔、退休人士及持有資歷架構認可資歷的人士,為弱勢社羣創造就業或培訓機會之良心企業,除了推行弱勢社羣及畢業生就業外,去年更新增了持有資歷架構認可資歷人士,希望鼓勵更多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作出更大的貢獻!

「國際中小企高峰論壇」

SME summit logo.jpg

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主辦之「國際中小企高峰論壇」,是中小企業界一年一度盛事之一,目的為世界各地與香港中小企建立交流平台,促使各個不同產業的中小企業準確瞭解在世界經濟形勢下,實現互利共贏、可持續、穩定、健康發展的戰略部署。

bottom of page